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圣恩浩荡。方姝却只以为因为昙昭和沈瑜关系两个女儿才封了郡主,过她对这些郡主郡主也太在乎,只开心以后江南就算她盘了。

孩子个月时候,沈落奚彻底离开京城,带着妻子和两个女儿要回江南。因着外人都以为沈丞相真重病治才归隐,倒有民众真念沈落奚这些年做事,诚心来相送。被百姓相送本人却躺在马车上慵懒打瞌睡。

方姝听着外面百姓言语,由得眼波转,疑惑:“他们说竟然你?”

她直以为他个混啬奸臣,曾想还做了那么多事,回乡而已,还有百姓相送。

沈落奚漫经心抬眼,方姝生了孩子以后某雪团愈发丰盈,如穿了厚厚春衫,依稀能看轮廓,犹如丘壑随着山川起伏。再往上就她脖颈和绝脸庞,雪白凝脂像桨水样纯白柔嫩,如水芙蓉样惹人爱怜。

他伸手将人揽怀,呼吸都有些难耐。

方姝踢了脚,羞愤:“人家在恩于你,你怎么丝毫动,还在马车里动手动脚。”

沈落奚将柔人在怀里,犹如个大抱枕,慢悠悠:“又菩萨,干了事也接受颂德。再说菩萨也只过个心灵藉,说白了啥也没干而已。做了这么多事,经得住他们恩。”

方姝想骂他无耻之徒,可想想也,干了事,接受别人恩德,确实应当。只过大多世人都会装模作样说“用谢用谢,义之内”,没人像她身旁之人般接受心安理得,且完全谦虚。

行知城外十里了,马车却突然停了来。车帘被掀开,驾车天灵:“公子,夫人,谢丞相拦了路,说有话想对夫人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