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忽然让他有重新活过来感觉。

解决完了服装问题之后,狄泽这才想起来,两人还有事没做。

祭祀本来就在晚上举行,经过刚刚磨蹭之后,这会儿月亮已经挂在空,狄泽看眼虚拟屏幕上时间,已经晚上10:00多了。

这个时间部落里人基本上都睡着了。

狄泽拉着苗妙来到部落仓库,把两人之前从农场商店里购买子全部放到了仓库里,还有这段时间两人已经去了可变成大米水稻和已经加工成面粉小麦。

至于水稻脱壳机,苗妙和狄泽两之后,暂时不打算拿来,目前部落里也没有水稻需要脱壳,水稻脱壳机放在仓库里能够保证机器不会损坏。

而且苗妙如可就这台水稻脱壳机,如果放到了部落仓库里,她和狄泽来些水稻可就不大处理了。

不过,耕机和播机刚是部落这段时间需要,苗妙把他们取了来放到仓库里。

还这两台机器本来就可以取,也就不用浪费苗妙从加工厂取次机器机会。

两人又往仓库里放了些狄泽些年积攒来蔬菜瓜果,然后偷偷摸摸回去睡觉,就等着明天她巫女身份彻底被部落人认可。

到时候,苗妙信仰说不定还要涨上涨。

……

次日早,狄泽匆匆忙忙吃了碗玉米羹外加两个蛋之后,就赶到仓库边去。

苗妙悠哉悠哉看着自己信仰版面,本来经过昨天挥霍之后,她信仰已经不足千,是她早上醒来,信仰就涨到了5000多,吃完早餐之后又涨了不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