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磕绊绊道:“说、说什么?!”

☆、厨房

狄泽来到原始世界三年, 他最开始穿来的那套衣服早就被他穿坏了,不然他也不会委曲求全穿上兽, 实在是没衣服可穿, 他要是不穿兽就只能□□镜, 尺度未免太大, 他的脸也没厚到那步。

如苗妙突然对他说,衣服有着落了, 他难免有些失态。

苗妙心不在焉的对着前男友头,门心思盯着系统的虚拟屏幕。

【恭喜宿主到服装店通道×1,宿主可通过服装店通道购买心仪的服装】

【恭喜宿主到加工厂机器取机会×3, 请问是否使用】

【恭喜宿主到太阳能现代厨房×1,请问是否开启装扮】

【恭喜宿主到太阳能播机×1, 请问是否取】

【恭喜宿主到太阳能耕机×1, 请问是否取】

苗妙直勾勾的盯着虚拟屏幕,如果非要用个词来形容他此刻的心境,那大概是欣喜若狂。

第个服装店通道很理解, 无非就是可以从系统里购买衣服了, 是加工厂机器取机会?

苗妙摸着想了想,难不成这个机会是指可以把加工厂里的机器取来?

苗妙想着反正这个系统机器取机会有三个, 干脆了是, 系统版面又立刻弹个小窗。

【请宿主选择取机器】

在这个小窗方,显示的果然是加工厂里的机器,她原本就只有三台机器,要取来的话, 当然是把水稻脱壳机取来最。

苗妙想了想电了水稻脱壳机的图标,她面前立刻现了个人高的大机器,宽足足有两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