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脸离开的消息并没有特意隐瞒,谢雪凝和镇国公夫人很快得知了这个消息。

谢雪凝憋屈又甘,她早将世夫人的位置当曩之,谁知唐小姐横空脚,让她的希望落空,要说恨是假的。

个名声糟糕又骄纵无脑的侯府庶女凭什么得到表哥的另眼相待和喜?

谢雪凝忍住再次红了眼眶,当着镇国公夫人的面伤心落泪。

“姨母,表哥是是喜上唐小姐了?”

镇国公夫人心疼的安谢谢雪凝:“雪凝,你放心,姨母保证,唐会嫁镇国公府,你才是姨母承认的儿媳妇!”

低着头伤心落泪的谢雪凝嘴角可疑的翘了翘。

☆、第42章

谢雪凝和镇国公夫人闵氏折腾的些事被闵家大嫂及时封锁没有传去, 在上层的贵族圈里没有秘密,该知的都知了。

少人默默摇头,觉得镇国公夫人昏了头, 最兴的就是温淮安的堂叔伯们,唐小姐是个可控的意外,们最愿意看到她嫁镇国公府。

如两家退了亲,还有镇国公夫人和谢雪凝搅和,们难得松了气。

温家庶二房夫人和镇国公夫人关系最错, 在得知闵氏被镇国公送回娘家后还特意去安过她,其庶的妯娌也去了趟。

闵氏益发觉得自己镇国公夫人的份是无可取代的, 整个人振奋起来, 在有心人的指开始玩起了装病的戏码。

大周重孝, 温淮安被逼去闵府探望镇国公夫人。

镇国公对此特意派人去闵府敲打了闵氏番, 闵氏才得收敛, 温淮安对母亲玩的小动作清二楚, 益发心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