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更不喜欢被家里人安排婚姻。”

萧则延叹气:“你和老爷子聊聊,强扭瓜也不甜,别耽误人家女孩子。”

“我尽力试试,倒也不不能和她结婚,”萧维景有些勉强,“我只不喜欢她唯唯诺诺模样。”

萧维景从生来就按照萧家标准培养,而他如厌恶了这生活,更不喜自己枕边人也要被人安排。

比起来温柔怯懦,他更偏明艳张扬。

“人家喜欢你才对你啊,”萧则延失笑,“维景,刚刚则行说对,对人家,谁心都不铁打,对不对?”

余光瞥见棠柚从正门中走,萧维景目光顿,要说话也不说了,迈步离开。

棠柚没看到萧维景正脸,只瞧见大步离开背影。

心里默默地算了速度,追不上。

她放弃了,折身回房。

照现在这个情况来看。

她不得不主动击了。

昨天绿茶婊表演并非无所获,午时分,棠柚就得到了两个振奋她心消息。

第个萧维景被萧老爷子狠狠地教训了顿。

起因暂时未知,但十有八九和她有关系。

第二个,萧维景午和人起打马球。

地和时间都赵曼兰发简讯过来。

棠柚不会骑马,但她也曾经拥有过只枣红小马,奶奶送她生日礼。

江桃带着儿女入住棠家个月,棠柚和他们不断爆发争吵,仗着棠宵疼,棠楠偷偷地拿弹弓打瞎了小马两只眼睛。

从之后,棠柚再没养过。

棠糊糊除外,这她捡来小狗崽,直养在公寓里,只这几天小糊糊染了病,送去了医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