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积攒了全身力气,用力推开男人手,像只受惊了野兔子,转身就往外跑。

啊啊啊啊啊啊啊!!!!!

棠柚感觉自己800体测都没有这么努力过!

跑到房间,棠柚重重关上门,从里反锁,还放心,又搬了个小布凳从抵住,防止有人进来。

通操作之后,棠柚抖着上床,卷着被子把自己裹成个团,瑟瑟发抖。

枕边手机铃声欢快响起,棠柚仍跪坐在床上,头闷在被子中,只颤巍巍探只手,扒拉住手机,放在耳边,小心翼翼开:“喂?”

苗佳溪被她声音震慑住了:“怎么了姐妹儿?谁欺负你了?”

“没有,”棠柚心还在噗通噗通乱,仿佛股淡淡烟草气息随着两人短暂肢体接困住了她,怎么赶也赶走,她心慌意乱,声音带着控诉,“佳佳,我干净了。”

苗佳溪被这个消息吓差去见仙逝多年老祖母。

棠柚紧被角,回想起刚刚情景,阵窒息:“我刚刚被萧维景搂腰了。”

“啊啊啊啊啊想到他手知道搞过多少女人就觉着恶心!”

“我心率要破五百了!”

苗佳溪终于明白了能让自己闺惊慌到这个步原因。

因着个该死婚约,棠柚拒绝了少男性追求;也正因为如此,才能在僧多粥少信电学院中岿然动保持单身。

简而言之,在感情方面,棠柚还是张完全透明白纸,仅有理论知识全来源自书籍和影视剧。

苗佳溪得提醒:“冷静,姐妹儿,你要是心率过五百现在就安详被送去火葬场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