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指指点点,能怎么办?”

棠柚悄悄打开手机录音功能。

现成白莲花教学过程啊。

男人果然都吃这套,棠柚听到棠宵颇有些动容叫她:“桃桃,这么多年委屈了。可启星苏媛留给柚柚——”

“柚柚父亲啊,也苏媛丈夫,她东西不也吗?”

隔着细细碎碎隙,棠柚看到江桃在哭,棠宵捧着她脸,给她抹掉泪花儿。

江桃眼泪涟涟:“柚柚有萧老爷疼爱,又订了婚,以后她嫁给萧维景,启星对她来说不过锦上添花,可对楠楠可雪中送碳啊!楠楠有什么?让她以后怎么嫁个人家?同样女儿,就不能心疼楠楠?”

棠宵早就没么坚定,犹豫了:“这事以后再说……楠楠先去启星试试,等到柚柚结了婚,咱们再说这事,行不行?”

江桃扑在他怀中:“阿宵,真。”

棠柚面无表,在这对夫妻相拥时候,关掉手机。

启星母亲留给她东西。

现在他却为了哄江桃兴,要把启星给棠楠了。

刚刚转身,棠柚同江沉庭目相对。

江沉庭就站在她身后不过两步远位置,白衬衫顶端纽扣解开两粒。

他没有笑,薄唇紧抿。

棠柚若无其事笑了笑,往外走,江沉庭默不作声跟在她身后,直到了餐厅,他终于打破寂静:“糖糖,别担心,会说服叔叔。启星永远都,这点不会变。”

棠柚眉眼弯弯:“谢谢哥哥。”

她并没有在江沉庭身上寄予过多希望。

不管怎么说,江沉庭和她没有丝毫血缘关系,而棠楠和江桃,却他切切实实血缘亲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