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明白您的意思……”

苗佳溪刚刚端着草莓进来,看见棠柚在打电话,立刻放草莓,又轻手轻脚离开。

顺便把门轻轻关上。

棠柚坐在沙发上,轻轻把面膜快要掉去的个角又按回去。

她仰着脸,没有笑,说话声音轻且柔:“王叔叔,我知道您有自己的考量;您知道现在况,也不敢麻烦您太多,就想拜托您件事,如果江桃母女真的要董事会,请您站在我这边,成不成?”

边人应着,又叹气:“柚柚,你算是我看着大的。当年苏董直都很关照我,我也给你指个路——你要是真想进启星,最还是去请萧则行头。他是你未婚夫的二叔,如又掌管着明建,有他句话,比什么都使。”

刚说完,王裕看到众人簇拥着个姿拔的男人过来,匆匆叮嘱:“了,柚柚,叔叔就叮嘱你这些话。我还有事,次有空再说。”

说话间,人已经到了面前。

王裕收手机,笑着迎上去:“萧先,可算是把您给请来了。”

萧则行西装,更显大威仪。

灯光在他清贵的脸上投抹暗影,他微笑:“听闻你前些阵子体有些不太,现在瞧你精神多了。”

王裕完全没想到萧则行竟然还记得自己,受宠若惊,笑:“早就了,谢谢您挂念。”

这本是陈家做局,他也就是个小喽啰,顺便也看看能不能给启星谋点福利。

酒过三巡,王裕心里记挂着订单,试探着提了句。

萧则行平静放酒杯:“是苏董的个启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