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楠左脸上,看她哭的厉害,毫不客气又在右脸补了。

“天姐姐打你这掌,教训你上次当着我的面吓唬阿麦,诬陷我;你妄图夺我的东西,启星我母亲留给我的,你儿也别想动;教训你天干的蠢事,”棠柚问,“听得懂人话吗?听懂了就头。”

棠楠哭的梨带雨,艰难头。

“我不使你些滥的招数,”棠柚拍拍她的脸,“因为我要脸,而不因为我能容你?知不知道?”

棠楠奋力挣扎,手腕被丝巾勒来红的痕迹,而棠柚不过看了眼便移开视线,着她,强迫她看向自己。

“别想着去找爸爸告状,”棠柚的手从她脸颊上过去,警告着她,“天上午和陈小公子逛街,午又去陪赵总开房,你真能耐啊棠楠。”

棠楠被她的话吓得说不话来。

也不敢动了,眼泪啪嗒啪嗒往落。

“最乖乖给我记着,”棠柚用力掐了,眯眼,“以后再敢惹我,可就不仅仅打你几掌这么简单了。”

棠楠眼中满满都惊恐。

棠柚松开压制住她的双手,棠楠仍旧保持着刚才的姿势,仰面躺在上,眼角满满全真情实意的泪水。

被吓得。

棠柚解开她手腕上的丝巾。

她不怕棠楠去找棠宵告状,毕竟如她手握把柄;棠楠平时仗着棠宵暗暗给她绊子,实际上胆小畏事,欺软怕。

棠宵的也不过个温顺听从所有安排的女儿罢了。旦棠宵知道棠楠私生活如此糜烂,教训铁定少不了;而些被棠楠绿过的“男友们”,又岂会善罢甘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