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行饮了茶。

萧维景爱喝茶,也擅品茶;萧则行恰恰相反,他烈酒,也茶。

办公室常常备着茶,萧维景尝来其微妙的区别来,止次自嘲牛嚼牡丹,暴殄天物。

萧则行说:“婚约老爷子定的,要心里有气,就该对着老爷子说;棠柚无辜,该把气撒在她身上。”

“谁说她无辜?如果她去闹,文灵也至于退市游泳队。”

萧则行搁茶杯,双手交叠,:“文灵和说的?”

“怎么可能?”萧维景断然否决,“文灵从会在背后说人坏话。”

“耳听未必如实。”

萧维景这么认为。

文灵当初能从水里拼命把他救来,连自己的安危都顾;这样个舍命救人的女孩子,性格朗,从来会哭哭啼啼,矫造作,更会背后搬非。

这样直的女孩怎么可能会骗人呢?

-

棠柚听助理传达完之后,有讶然。

她还以为萧维景会让她在楼干等呢!没想到还会这么心让她去咖啡厅坐。

棠柚盈盈谢过助理,在靠窗的方了杯咖啡,随意拿了本书看,慢慢消磨时间。

等了近半个小时后,耳畔忽然传来个熟悉的女声:“棠柚?”

棠柚抬眼,看清来人后,皱眉。

身运动服的文灵直戳戳站在她对面,皮肉:“从外面看着像,没想到还真的。”

棠柚儿也想看到她。

眼看着文灵要坐在她对面,棠柚皱眉:“抱歉,我看到就想吐,请滚远。”

文灵没有理会她的言语攻击,堂而皇之坐来,手托腮,:“怎么?棠大小姐这么沉住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