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任由主人来抚摸。

猫咪不会怀疑主人会伤害。

棠柚也不会怀疑萧则行别有用心。

棠柚说到兴奋,小巧脸颊泛着微微红,唇瓣柔,眼角小泪痣平添几分生动。

发丝和衣衫上全淡淡香草牛味。

他尝过次,很甜。

比看上去要甜多了。

棠柚膝盖上因为时间跪坐而渐渐发红,可怜兮兮招人疼爱。

想要给她揉揉。

或者坏心思地弄哭她,再着抱在怀里哄哄,亲亲她湿掉眼睫,把她哄开心。

好好地疼爱她。

萧则行眸深沉,着她绒绒尾,颊边酒窝浅浅:“确实很。”

不过他现在,儿也不。

-

次日,既定拍摄计划已满,实在不时间来整理东西,棠柚暂时把搬家日往后拖了天。

公寓中,她和阿麦合着,拍摄完组新照片,疲倦地趴在沙发上休息。

玩手机时,手肘不慎蹭落了侧小方包,里面东西掉来,张请柬正好飘到苗佳溪边。

苗佳溪放啤,顺手捡起来。

她盘坐在地毯上,看清请柬上内容之后,慨万千:“你们有钱人真会玩,我活到这么大就没想到原来咱们国家还有名媛舞会这东西。”

“些参加不了黎名媛舞会千金大小姐们自己组织,年才第届,”棠柚漫不经心地玩着手机,“去都些政商界名千金,审核还严格。”

苗佳溪愣住了:“你们参加舞会还有审核啊?”

“她们这个小圈排外,”棠柚着说,“要不沾了光,只怕我也去不成。”

棠柚说实话,往上数十年,棠家还算风光;但如早就没了往日荣耀,这也为什么当初萧老爷定婚事之后,所有人都觉着棠柚在高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