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梁却葵实在想通。

……可能自家表哥审美比较独特吧。

与心事重重的梁却葵相比较,棠柚的想法就单纯多了。

她仔细确认过了,晚上的菜品,前菜、主菜和甜品,没有个符合她胃。

好在这些名媛们为了保持形象,也都会吃太多;晚餐结束,离舞会还有十几分钟,男士们聚在花园里、大厅中起聊天,女士们则去楼的化妆间补妆。

棠柚晚餐时候喝多了水,上个卫间来,曾来时候撞见梁却葵和人发争吵。

对,确切说,梁却葵单方面被欺负。

她来的晚,刚好听到赵蝶嘲讽的句:“……别人都轻解罗裳,到了梁小姐这里就成了给猪松绑。想嫁给萧先之前,你都照照镜子么?”

梁却葵低着头,或许知道说过她,也吭声,瞧着可怜的。

棠柚看去了。

她走来,拉着梁却葵,微抬,讽刺问赵蝶:“让别人照镜子之前应该先自己看看么?”

棠柚仔细打量赵蝶,冷着开:“开了眼角了鼻综合,脸上动过玛吉,还了面脂肪填充。看来赵小姐对自己的整形手术效果很满意啊。”

赵蝶的脸动过刀子已经什么新鲜事了,她恼怒看了棠柚眼,刚想骂,宋妤适时现,沉静站在远处,微浅浅:“小蝶,舞会快开始了。”

宋妤慌忙走过来,微着和棠柚打招呼:“要要起去?”

棠柚说:“用了,谢谢。”

宋妤又了,看赵蝶眼。

赵蝶悻悻然,哼了声,心有甘,仍旧灰溜溜跟在宋妤身后离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