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断电话之后,棠柚仍旧不可避免地有些愤怒。

先前她直自诩佛系博主,哪怕有黑料有人掐她,她也不予置评;现在,棠柚彻底地被樱桃小学妹和她背后公司激怒了。

棠柚晚饭吃少了些,孟云秋注意到,给怀猫儿顺着毛,着问她:“咱们柚柚天在愁什么?”

棠柚捏着勺,忍不住问她:“,我如果想成立个人工作室话,您有什么建议吗?”

“你不了解这行,不如找个靠谱经纪公司合作股,比你自己个人从零来过要很多,”孟云秋有条不紊地提着建议,说到这里,她:“你叔不投了家经纪公司么?你倒可以去问他。”

找萧则行?

不不不。

完全不可能。

棠柚现在还生着气,才不想再去找他求助。

就算她把赔个底儿朝天,也不能去找这个阴险狡诈老狐狸。

微博上事情还在直吵个不停,棠柚正准备打电话联系公关公司,却猝不及防接到萧则行来电。

第遍时候,她没有接。

手机坚持响了声,棠柚才终于按接通键。

萧则行声音听起来仍旧与往常样,别无致:“柚柚,关于工作室事情,孟姨已经和我说了。你明天有时间吗?如果有话,我们可以见面详细谈。”

棠柚坚定不移:“没时间,我拒绝。”

谁知这又不这头老狐狸陷阱?

要真让萧则行帮忙成立工作室,岂不还能骗她五年抱俩?

棠柚仍旧在耿耿于怀。

说来也奇怪,当初把他看辈时候,倒没这么多想法;现在洞察他真实想法之后,棠柚又忍不住要和他“掰扯清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