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棠柚慢慢地咽的饭菜。

孟云秋看她神色有所动摇,仍旧慢条斯理地撸着猫咪:“你叔挺疼你,当初如果不他过来找我,或许到了现在,我也不会掺和你和萧家孩子的事。”

“啊?”

“以前我以为你和你妈样,傻乎乎的往上贴,以为凭着自己就能回来男人的心,”孟云秋说,“还你叔单独见我,说你绝对不为了萧维景就寻死觅活的姑娘,定要我帮你。”

说到这里,孟云秋着猫耳朵,揉了两把:“你叔平时对别人可没这么心。”

棠柚没有说话,安静地扒拉着米饭,、小心翼翼地食。

次日,因着工作室的问题,棠柚早早地去华伦娱乐找孟愿,没想到又遇到萧则行。

萧则行日倒没有再穿黑色的西装,而沉稳且有质的蓝调。

他极少穿这个颜色,领带的纹也换了。

棠柚不由得多看了几眼,越看越觉着熟悉。

等等。

棠柚记起来了。

萧则行天的西装衬衫和领带的色,和昨天苗佳溪给她发的个图片上的模样啊啊啊啊!

棠柚僵住。

个大尺度的画面在她眼前面前浮现,只现在她现在控制不住地把上面的人脑补成自己和萧则行……

孟愿着问:“棠小姐?您怎么了?怎么直在看萧董?”

棠柚双眼放空:“没怎么。”

停顿两秒,她察觉到自己态度冷淡,及时靠吹彩虹屁来拯救:“日萧董瞧上去格外的英俊,要帅气能赚钱的话,现在萧董您肯定已经成为世界首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