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

栾鸢在表演完这出戏之后的第一个感觉就是楚导演为什么好端端的要给她找一个人形木头桩子过来对戏……

而且很明显,坐在对面的楚导演也同样是这么琢磨的,托着下巴对着在座位上呆若木鸡的云优看了半天也思量了半天,静默了几秒钟之后,楚导演却直接将目光挪回到了栾鸢的身上,把云优就这样干干巴巴又尴尴尬尬地晾在了一边。

“你……是之前已经看过剧本了?”

严格意义上说,这应该还是楚导演第一次跟栾鸢一对一的对话,语气并没有像之前那么严肃,反倒带着些柔和与惊讶,让栾鸢心里面顿时轻松了不少。

栾鸢笑了一下,冲着楚导演摇摇头:“还没有。”

云优在旁边听着,脸色愈发的难看了起来,感觉就这样把她直接丢在一边的做法倒不如现在痛骂她两句来的爽快。

楚导演对着栾鸢连连点头,小小的眼睛里面恨不得都写满了赞许和肯定。

栾鸢笑了笑,余光之中,她感觉到了坐在楚导演旁边的周望晖正在朝着她自己的这个方向看,而且看了很久。

栾鸢想不明白他到底在看什么,云优这会儿坐在座位上已经僵硬的像是灌了二斤水泥进去了,他怎么还能有心思看别人?

还不如快想想一会儿该怎么和楚导演说吧。

“你这一段……”楚导演顾不得他们,一边说,一边低头看着自己面前的剧本,看了半晌才又开口把后半句接上,“我觉得刚才基本可以架机器直接拍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