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聊天模式让栾鸢终于渐渐不再那么紧张了,面对晏承礼的时候虽然还是在脸红心跳,但是说话的声音终于已经不再颤抖了。

栾鸢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忍住不一把把这个男人抱住亲亲的冲动的,反正她做到了,栾鸢觉得自己是个英雄,是个大英雄,保守估计这一波坐怀不乱少说击败了八成以上的晏承礼粉丝。

“我想说……”栾鸢清了下嗓子,认真地看着面前的晏承礼,“就……不管你孩子生了几窝,我都还是会一样支持你的……”

“毕竟,我爱的是你的身子又不是你的才华。”

晏承礼:“?”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留言感谢收藏!!么么啾!!

☆、15

其实有些时候口误说错话这件事情并怎么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你在说完之后根本就没有意识到是自己说错了话,那可就有点吓人了。

就比如现在的栾鸢。

睁着一双写满了无辜的水汪汪的大眼睛默默地看着晏承礼,眨巴眨巴,愣是没反应过来刚才自己这话说的到底哪里有毛病。

“……没喝多呢怎么就把真心话给说出来了,”晏承礼把头扭到另一侧对着窗户外面,笑的肩膀都在抖了,笑了半天才又回过头来看着栾鸢,“就一点都不喜欢才华么?光馋身子我倒是可以接受,万一别人嫌你肤浅呢?”

听到晏承礼这么开玩笑似的发问,栾鸢心头一怔,这才猛地意识到自己刚才是说错了话,前后关系给说反了,尴了天下之大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