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应该是出了什么要紧事了。

想到这,栾鸢赶紧放下了自己正攥在手里面的头发,戴上耳机摁下了接听键,之后又把妆前乳给拿了起来攥在手里。

“怎么了?”

栾鸢必须要赶在乔满开口说话之前先开一句腔,因为要是真如先前所想一样是出了什么要紧事的话,那很有可能这一句“怎么了?”就是栾鸢接下来唯一的发言机会了。

然后剩下的时间那简直就是乔满的个人LiveShow,嘴里面哒哒哒哒的活像个冒蓝火的加特林。

栾鸢遭这事都不是一回两回了。

“你在哪?”

还行,乔满说话的语气还算是正常,栾鸢长舒一口气。

“家啊……”栾鸢回答说。

“化妆?”

“梳头,”栾鸢边摘着自己梳子上沾的头发边念叨,“干嘛……眉毛又画毁了要我帮你吗?”

说完这话之后栾鸢自己没忍住笑了一声,情不自禁回想起上个月乔满带着她手下另外一个艺人来这附近参加活动的那天。

因为乔满那天也不知怎么死活画不好眉毛,于是迫不得已只好把在不远处住的栾鸢叫了过去,两个人站在路灯边上当街画眉毛,搞得不少人以为这是什么化妆品店在做宣传,还主动跑过来问的。

现在想想那次也算是丢人丢到家了。

“你别没屁圪塄嗓子,然而”栾鸢的嘲讽似乎并没有对乔满起到什么效果,“我跟你说个事。”

“嗯你说。”

乔满的语气听起来居然还意外的正经,搞得栾鸢又情不自禁紧张了起来,放下了手中的梳子,像是怕会漏听乔满的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