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关的大奖,一战封神,且从此之后,他便再没从神坛上跌下来过。

除此之外,晏承礼也是在最近几年才被别媒体曝光出来,他在电影中所获得的的全部收入,其实早在当年就已经全部低调地捐赠给了国内数家关爱自闭症儿童的社会福利院,且捐赠的也不单单是片酬,甚至还包括了他当年获得的各种奖项的奖金,前前后后算起来,上千万那是轻轻松松的了。

不光如此,据后来的知情人士爆料说,当年晏承礼为了拍这部戏甚至还专门用几个月的琐碎时间去福利院做义工,做义工的全程都保持低调没有让任何人知道,而这件事也是当年跟着捐款的事情给一起曝出来的。

自从知道了这些事之后,栾鸢心中才瞬间更加地确信自己的确是粉上了一位活的仙男,并励志自己以后要是也有这样的机会和收入的话,那也一定要像晏承礼这样做,绝对分毫不差绝不含糊。

但是看看现在……栾鸢看看镜头中的晏承礼,再看看镜头外落魄的自己,内心可谓是百感交集,哭笑不得。

晏承礼从出道到现在十年了……这十年之内,他应该从来没有遇到过像自己现在遇到的这样的事吧。

晏承礼那么聪明,那么有头脑……

栾鸢缓缓抬眼,看着屏幕镜头正好落在十八岁的晏承礼的身上。

画面中的晏承礼,穿着一身干净整洁的蓝白色校服,暗淡无光的眼神永远像是在躲避着什么,微不足道的一个小动作,却可以将自闭症的状态表演得淋漓尽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