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思之下,这一切说巧也巧,说不巧……也确实没什么好巧的。

孽缘罢了。

*

栾鸢一个人静静地坐在餐厅里,盯着桌上开胃的果汁和头盘沙拉看了一会儿,因为先前晏承礼嘱咐过说不喝酒,所以法餐传统的餐前酒就被服务员给换成了新鲜的柳橙汁。

栾鸢从桌边的小推车上拿起了一瓶免洗洗手液搓了搓手。

晏承礼和苍铎……去干什么了啊。

看着刚才晏承礼的那个表情,好像他们要说的事情还挺严重的。

其实从来的路上栾鸢心里面就时不时地要犯一下嘀咕,不明白为什么晏承礼会突然约自己出来在这么高档的地方吃饭,而且在刚才苍铎突然提出要她接个代言的时候,栾鸢就更懵了。

零动集团是当之无愧的世界五百强,上一个品牌代言人是金球奖影后孙昭棋,栾鸢实在不觉得以现在的自己的名分与地位来说,能让眼界这么宽广的一个大公司把目光落在自己身上。

但同时,她也绝对不相信在圈内都赫赫有名的两位神仙能在这里千方百计算计着去欺骗自己一个十八线小弱鸡……如果真是这样,那搞到最后还真指不定是谁占谁便宜呢。

这一点,栾鸢绝对有信心。

*

晏承礼和苍铎两个人大概是三五分钟之后才回来的。

“栾小姐,抱歉久等了,”苍铎一如既往的热情,坐下来之后还特意把柳橙汁往栾鸢的面前推了推,“我们接着聊。”

“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