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线,让这御守看起来剔透小巧的。

栾鸢接过来对着御守看来看,又抬眼看了看印冬心。

印冬心好像很开心似的,向前凑了一步:“喜欢吗?”

“这是……你为我求的?”

“嗯——不是。”印冬心在回答之前在嘴里面还稍稍拖了个小长音,栾鸢心里猜他应该是在现场纠结着是要跟自己说实话还是要说假话,不过等后来这一句【不是】说出来之后,栾鸢便了然,这定是真话没跑了。

嗯,诚实。越来越像栾鸢期待中的弟弟的样子了。栾鸢很欣慰。

“我妈前几天去了趟日本,从庙里的老和尚那里求的,”印冬心不好意思地挠挠头,“给剧组每个人都求了一个,杜童的我一会儿就给她,这是你的。”

杜童是这部剧的女主角,虽说今天没有她的戏,但是还是被楚导演揪过来观摩学习了。

“真的?!谢谢谢谢,阿姨真是费心了,”栾鸢看着手里这道御守,心里瞬间笑开了花,一脸期待地继续往下问,“这是什么守?”

栾鸢实在是没想到自己如此不经意间的随口一问居然能让印冬心一下子就涨红了脸,看着栾鸢支支吾吾半天都没说出个所以然来。

栾鸢心里好奇,于是歪了歪头,用单独一个字重复了一遍自己的问题:“嗯?”

“这个是……”印东西眼神偷偷地飘忽了一下,而后伸手指着御守上绣着的那精致的桃花瓣,“你看这个就知道了,桃花守,守你桃花运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