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横心干脆把自己给换了……

那栾鸢可真是冤了大头了。

晏承礼留给栾鸢的地址在六十楼。

第二次来圣晟,栾鸢觉得倒是比第一次的时候轻车熟路了些,最起码不会再为怎么办电梯的磁卡和自己该乘哪一趟电梯而晕头转向了。

有时候真搞不懂一个影业公司搞这么大个办公楼干什么,年终团建活动是闯迷宫吗?

就这么一个无聊且没有深度的问题,栾鸢愣是从在一楼等电梯的时候就开始思索,一直到电梯停在六十楼的时候,她的思索还没有停下。

其实这应该算是一种自我防御机制,为了不让自己去纠结那些会更令她紧张不安的事情而不得不去思考这种无聊且并不存在正确答案的问题。

效果还是有的,只是从她摁响门铃的那一刻开始这效果就戛然而止了。

看得出这六十楼一整楼应该都是晏承礼的私人办公区域,一道厚重的磨砂玻璃门隔绝着里面的世界,外侧是一道狭长的走廊,洁白干净的墙壁上错落有致地悬挂着几十幅圣晟影业出品电影的剧照。

栾鸢无心留意这些,只等着能有人出来给自己开门。

几秒钟之后,门果然开了。

苍铎站在门口对着栾鸢先是一愣,而后又很快换上了一副友善而愉悦的笑容:“来啦。”

“苍老师。”

“别别,别苍老师,你叫我苍哥铎哥都行……”

“哦,铎哥。”栾鸢点了下头,“我……是来找晏老师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