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觉一样,只因你还暂时还无法从老妈的面目表情当中窥探出这班主任究竟是说的好话还是坏话,所以也就连带的你自己不知道是该用什么样的表情来面对老妈。

这种感觉是无比煎熬又痛苦的。

好在它持续的时间并不会太长,因为你很快就能得到你想要的答案。

“说了些剧组和演员的事情,”晏承礼回过身,不再让思绪流连驰骋于那充满生活与现代化气息的万家灯火,静静地看着栾鸢,“也提到了你。”

“是……不好的话吗?”

栾鸢越说越紧张,恨不得脚指头都要蜷起来的那种紧张。

唯一可以让她稍稍缓和的大概也就剩晏承礼此时还算是平淡安静的态度了吧。

不过想想好像晏承礼大部分时候都是这个样子……所以也不能算作是什么安慰了。

“没什么不好的,”晏承礼说,“就是……提了些问题。”

“比如说?”

“比如说……姜导说你可能不太适合这个角色,因为演不出常秋深的感觉。”

“什么感觉?”栾鸢有点急了。

“大概……妩媚,风尘,凄凉,”这些全都是晏承礼自己对原著的理解,也算是把标准答案说给栾鸢听了,“姜威石说你演的还是太正了,戏路更适合正面角色些。”

“我才没有!”

要知道,对于一个从专业的影视院校毕业的优秀学生来讲,被这样强行规定戏路如何如何真的是一件很难令人接受的事情。

谁都愿意自己这四年的努力之后戏路能像是太平洋那么宽,就算没那么宽,长江黄河也是可以接受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