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步一步缓慢且充满留恋地离开。

离开的同时,栾鸢又恰巧看到这服务生的手在自己制服的兜里面上上下下摸索了一遍,想必应该是想要摸纸笔签名或者手机合照结果没摸到。

可惜。

现在想来……栾鸢觉得自己第一次见晏承礼本人的时候大概也是这种状态吧。

痴孽呆傻占了个全。

也不知道晏承礼当时到底是怎么忍住不笑的。

不过……现在一说起来好像当时的晏承礼确实一直在笑哎。

……

*

待服务生走远,栾鸢稍稍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不由分说抬腿想要继续往前走却又被晏承礼给第二次拎了回来。

晏承礼身高手长,对付一个小栾鸢那还是绰绰有余的。

“要去哪?”晏承礼问。

“回去了,”栾鸢说,“不舒服。”

“我送你。”

“不用,”栾鸢吸了吸鼻子,摇着头向后退了两步,“乔满就在楼下。”

“可我想送你。”

“我想自己回去。”

栾鸢也不知道自己这会儿究竟是哪里来的脾气,反正一听到晏承礼说要送她,栾鸢心中就异常地抗拒。

或许这只是因为栾鸢在潜意识当中进行的一种自我救赎罢了。

为了让自己能够尽快地认清所谓的残酷的现实,不叫自己在晏承礼这里沦陷得太深乃至坠入那万丈深渊当中摔个粉身碎骨,所以栾鸢现在不得不这样做。

尽早让自己从晏承礼这虚无缥缈的温柔乡当中剥离出来是当务之急。

印冬心说得太对了,在没有确定晏承礼的好只是对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栾鸢必须要和他保持距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