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辈和后辈这种层面上,不好么?”

“不然……我可能真的会陷进去再也出不来了……”

一厢情愿自作多情的女人最可悲。

这是栾鸢这么多年各种各样言情所总结出来的经验,所以栾鸢不能让自己也变成这样。

趁早划清界限,这也算是亡羊补牢为时未晚。

晏承礼听完栾鸢说话之后眉头微微蹙了一下。

栾鸢本以为以晏承礼这不温不火的性格,他应该会在听完自己的这番话之后点头说句好或者不好之类不痛不痒无关紧要的话出来。

但是栾鸢这回想错了。大错特错。

“你为什么一定要出去呢……”晏承礼用一种思索地语气念叨着栾鸢刚才的话,而后嘴角微微上扬,“你不愿意陷进来么?”

栾鸢一怔。

“不好么?”

……

这话是什么意思?!

栾鸢承认自己一到晚上这个脑子着实是有点不太够用了,猛地一下愣是解读不出来晏承礼这句话想要表达的真实含义究竟是什么。

只觉得声音很轻,声线很柔,大概是句含义极其温柔的话吧……才能配得上这和煦斯文的语调。

所以意思是……

意思是……

然而,还来不及得出一个像样的结论,栾鸢就已经先手狠狠地推开了晏承礼。

或许这是一个隐晦得不能再隐晦的表白……?

但只可惜栾鸢对自己精准无误的定位偏偏让她无法鼓起勇气去这样想,如此渺小的自己这又是何德何能来承受一位堂堂影帝的喜爱与垂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