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之前那般柔和,甚至带着些不悦。

嗯,真的有点高中班主任那味儿了。

“没有,”栾鸢头摇的像是个拨浪鼓,也根本没反应过来晏承礼凭什么管自己这种事情,只是被晏承礼的气场压得慌于解释,“谁都没教……”

“那是自己学的?”晏承礼眯缝了一下眼睛,顺着栾鸢的话往下问。

“……”栾鸢答不上来了。

“你挺本事啊,”晏承礼见栾鸢是这个反应,边说边缓缓直起身走到栾鸢身边,伸出手从栾鸢的身后把那一支万宝路拿了过来,“也教教我呗?”

“……”

栾鸢没敢从晏承礼的手中去把烟抢过来,因为心里知道,以自己这身量来说,晏承礼要是铁了心不给自己,那自己就算是拼了老命也费劲能抢的过来。

但是栾鸢得解释。

得把这话跟晏承礼说明白了。

“不是我想抽烟……”栾鸢声音有点小,看了看晏承礼,又扭头看了看不远处自己才刚出来的酒店,“是……姜导说角色需要,得让我……学一下。”

“角色需要?”晏承礼愣了两秒,而后突然笑了一声,是那满满无奈又无语地笑,“需要什么?”

“我不知道啊……你可以去问姜威石,是他出的馊主意,我就是一个他手底下打工的。”栾鸢低头看脚尖。

“我不问,”晏承礼着说,表情也跟着稍稍冷了下来,“也不许你碰这东西。”

“……”

嗯?

所以自己这是……这是被凶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