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可能成为例外。

本来栾鸢还傻傻地以为跟徐副导说自己不会抽烟这是好事,徐副导肯定会很高兴,结果尴尬的是在栾鸢话音刚落下的下一秒,徐副导的脸上竟然路出了稍许失望的神情。

什么意思……?

栾鸢更懵了。

“不会啊……”徐副导啧了一声,“那,那要是抓紧学学呢?”

“学?”

栾鸢的第一反应是自己一定是听错了,但是接下来,在获得了徐副导那如此认真耿直的点头之后,栾鸢便了然,原来有问题的不是自己的听力,而是自己的理解能力。

“你应该知道吧,常秋深这个角色……还挺风尘的,”徐副导边说,便朝着栾鸢面前迈了一步,放低了声音,说的神神秘秘的,“然后姜导演的意思是,为了更好地体现出常秋深的人物特色,准备在几场戏里面加上几个你叼着烟的特写镜头。”

“那摆拍不就行呀,”栾鸢说,“我可以叼着,叼着没问题……”

“不是不是,”徐副导摇头,“不能只是叼着,你……你最起码得过个肺啊,到时候让服装师给你穿一身高开叉的锦葵色旗袍,再让化妆师把嘴唇颜色涂红些艳些,吞云吐雾的样子……你想想,这得多有感觉!”

嗯,确实有感觉。

不寒而栗的感觉。

栾鸢干笑了两声,不敢点头也不敢摇头。或许烟这东西在旁人看来真的没什么,尤其是在这种大制作的电影面前,说让抽那肯定就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