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忽了几下之后才又缓缓道,“我只是因为……”

晏承礼歪歪头,没有打断栾鸢的话,只乖乖等着她继续说下去。

“因为……”

因为什么呢?其实原因就在嘴边上,但栾鸢偏偏就是说不出口,索性一挑眉毛,“因为什么你自己知道。”

是啊,晏承礼当然知道。

尤其在栾鸢面前的时候,栾鸢简直觉得他什么都知道,什么也藏不好。

……

“栾鸢,我那晚没有单独与宋可嘉在一起。”

果然。

他什么都知道。

虽然此时此刻周围并没有影视剧中那被人一语道破天机之后定音鼓传来的夸张音效,但栾鸢弱不禁风的小心脏却还是随之狠狠地震颤了一下。

栾鸢没有想到晏承礼居然会直接跳过猜原因的精彩环节而后直奔主题。

一切都来的太突然了,突然到晏承礼的话音落下半天之后栾鸢的脑子里面还依然是懵懵的。

“那天晚上我回了我爸那里,她正好来和我妈有话说,就遇到了。”

就,就这样……?

嗯?

依稀记得之前在御影读本科上电影赏析课程的时候,负责解读剧本的老师经常会与同学生们强调说,纵观古今中外,其实总有一些作品,在那看似悬疑神秘又复杂的魔幻剧情背后,作者总会用最最简单的方式来揭开所谓的伏笔,有些甚至会简单到令你忍不住觉得自己先前为它所付出的那些猜测和揣摩简直是在搞笑。

而现在。

栾鸢觉得自己就在面临这样的状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