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3

自从栾鸢笨拙地拿着那一根借来的万宝路迫不及待地跑下了车之后, 乔满就觉得自己好像有点要坐不住了。

毕竟明知道栾鸢她根本就不会抽烟,完全零基础, 又担心她打火机用不熟练会一个不小心搞出什么奇奇怪怪的状况出来, 到时候身边也没个帮手。

所以以经典的老母亲心态在车上坐了一会儿之后,乔满就自行打开车门下车去了。

依稀记得栾鸢之前下了车之后是沿着这条酒店前面的马路一直朝着前面过去的, 于是乔满就顺着自己零星半点的记忆小心翼翼地摸了过去。

走了半天, 看着旁边的小胡同,乔满心里正想着是不是还要拐个弯的时候,忽然余光就碰巧看到一旁高大粗壮的树下居然站着两个人影。

于是乔满停下脚步, 一边想着会不会是栾鸢一边慢慢凑了过去。

然而凑了还没有两步,毫无防备的乔满便被结结实实地吓了一大跳。

哎哎哎?

这不是!

哎?!

晏……

唔!!!!

就在那电光火石的刹那之间, 机智的乔满为了不让自己直接喊出声音来于是赶紧用双手紧紧地捂住了自己不老实的嘴巴……那双手的力道, 感觉就差把她自己的嘴给活活地摁陷进下颚骨里面去了。

整个人像是见了鬼一样瞪圆了一双原本细长的眼睛, 下巴恨不能都要掉到地上,两个瞳孔直接就十级以上大地震, 震得她脑袋瓜子嗡嗡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