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猝不及防红了一下,而后点了下头:“哦——这样。”怪不好意思的。

“所以啊,现在就剩我们俩了。”乔满边说边跟印冬心一起走到了车边,印冬心今天没有开车来,所以只能搭乔满的顺风车了。

坐上车之后,乔满并没有着急打火,反而是迫不及待地掏出了自己的手机,一边翻开微信通讯录一边佯装淡定地问印冬心:“说吧她弟弟,想吃什么?今天姐姐心情好,请请你。”

“吃什么都行,不过你还是别请了。”

“为什么?”

“杜童说要过来和我一起吃饭……她说饿了一天了,”印冬心笑的有点尴尬,“我听她挺可怜的就同意了,你们也不熟,我又是唯一一个男生,所以还是我来掏了。”

“这么客气干嘛啊,不熟聊聊不就熟了?我就不信这天底下还能有我乔满聊不熟的人?”

交际能力一直都是乔满身上一项特有的绝技,用老一辈人的话来说也绝对算得上的祖师爷赏饭吃了。

不过这会儿乔满之所以会说这句话却完全不是因为她想要跟印冬心秀自己的交际能力,而是她必须得找个话题出来,要不然的话,印冬心大概很容易就会注意到此时此刻她手里面正在编辑的消息。

【我有事先走了姐妹,刚刚我和印冬心说你来例假肚子痛也先回去了,他要是之后找你问你好些了没,你说好些了就行,别多说别的,容易路馅。】

可以,简单明了,发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