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比,态度变化未免太大,看到她手中创可贴时,略微怔了一怔。

“不贴一下要发炎的。”周忆之拽起袖子打算给他把那里的水珠擦一下,但是很快想起袖子太脏,于是迅速扯了张抽纸,擦掉水珠,随即撕开创可贴,踮起脚眼疾手快、准确无误地贴了上去。

她动作实在太快,等薛昔反应过来时,一侧胳膊已经被她抱着微微往下拽,她指尖还停留在他脖颈上。

她指尖的冰凉触感瞬间犹如过电一般,从他脖颈的肌肤电了下去。

薛昔浑身紧绷,心中震惊无比,漆黑眼睫不由自主神经质地颤了下。

他侧头看向周忆之。

周忆之正专心致志将创可贴抚平。

薛昔心中的惊愕与受龙若惊到了极点,一刹那竟然僵硬宛如雕像,不知道怎么反应。

等到她踮起的脚放下,松开他胳膊时,他喉咙滚动一下,才干涩地道:“谢谢。”

周忆之指尖又碰了下他的脖子。

他看向她,不可置信地躲了一下。

周忆之睁大眼睛,刚才是她的错觉吗,怎么感觉她一碰到他的皮肤,他浑身僵硬得像是一块石头一样。

哥哥这么敏感,周忆之刚才做不觉得不好意思,这下倒是有点不好意思起来。

“注意防水。”她强装镇定地将剩下的创可贴放在他桌上,然后走到门边,对他微微一笑,道:“晚安。”

……

薛昔一愣。

他立在原地看她,心脏不由得重重一跳。

这两个字上一世她从来没对他说过,更别说给他贴创可贴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