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怀疑,她是不是已经知道论坛打赌的那件事了。

如果不是知道了,为什么态度会一百八十度大转折。

这样想着,丛游被她哥哥揍了一顿的怒气反而有点发不出来了,变成了一丢丢的愧疚。

他觉着,那天周忆之肯定悄悄地哭过,否则一大早上眼睛会什么会有点红肿,肯定是为了他的这档子事难受了。

一开始的确是因为打赌才跑去对她嘘寒问暖,不然即便是馋她那张脸,可谁能忍受得了她的性格啊?!而且她在学校里出了名的冰冷难搞,激起了人的征服欲。但是现在,丛游却有点心虚了。

他把人家女孩子弄哭了怎么破。

周忆之已经跑完了一圈半,处于班上女生中的第二的位置。以前八百米周忆之都是遥遥领先的第一,今天却跑在第二,远处的体育老师有些诧异。

周忆之年少时期的确争强好胜,就别说成绩、钢琴赛等了,就算是八百米,也不允许自己居于人后,所以一直有起来晨跑的习惯。

但她毕竟还没有练成肌肉记忆,上一世二十多岁的她已经很少锻炼了,乍一回来,感觉四肢仿佛受到了大脑的控制,都没那么灵活,目前只能跑在第二。

好在重来一世,周忆之已经没有了那么强的争斗心,她不急不慢地跑着。

风在耳畔刮过。

看台上突然走下来一个人,跑到她身边,在草坪上陪她跑了几步。

看台上一片起哄的声音。

丛游道:“学校论坛的事情,你是不是知道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