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滚动了一下。

他低眸看她。

白皙光洁的脸蛋,精致得无可挑剔,一双乌黑的眼睛即便喝醉了也透着几分狡黠,嘴唇习惯性上扬,可又有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傲慢。何止是好看。对薛昔而言,她犹如一支漂亮的小玫瑰,但是被笼罩在精致的玻璃罩里,将他远远隔开,不允许他靠近。

上一世,他站在她身后,心里没有任何杂念,可她仍然张牙舞爪地,扩张着她的玻璃罩,占据她的领土。

薛昔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

但他已经听见了自己略微沙哑的声音:“漂亮。”

周忆之环抱着他的腰,仿佛很满意,冲他笑了笑。

对薛昔而言,这是一种越界。

玫瑰再好看,可不是绽放给他看的。

他浑身紧绷,定了定神,想要将她的手轻轻松开。

可她紧接着,盯着他,又轻飘飘地问:“那你,是只把我当妹妹吗?”

薛昔漆黑眼睫一抽,仿佛被戳穿什么心事一般,他的血液一瞬间窜得飞快。他心脏如擂鼓,逐渐盖住了所有的声音,因害怕周忆之听见,他忍不住微微往后退了一步,只是周忆之仍抱着他的腰,抬头看着他,所以他也退不了多远。

他屏住呼吸低头看向周忆之。

周忆之非常的紧张。

微妙的试探暗流涌动。

她继续装作醉眼朦胧,无辜地眨眨眼:“难受,要洗澡……如果只是把我当妹妹……闭着眼睛扶我去洗个澡没什么关系的吧?”

薛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