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忆之去上补习班, 是在学校放学之后,直接让司机把她送过去,因此她已经有一阵子没有和薛昔一道回家了。

她回家的时候大约晚上九点多, 通常会和袁枚在外面吃完晚饭再回来,所以都让何姨不要准备她的晚饭。

补习班很正规,全市的尖子生和竞赛人才才能进入补习班,而且来去都有李司机接送,所以安全的问题没有什么好让人担心的。

但这几天,周忆之从补习班回来后, 看起来心情都很不错。

管家帮她摘下书包的时候, 她还哼着歌。

管家有些诧异, 问:“小姐在补习班认识了什么新朋友吗?”

周忆之扶着鞋柜, 将雪地靴轻轻踢到一边, 换上棉拖鞋, 抬头朝着哥哥那边看了眼。薛昔坐在沙发上看书,修长手指捏着一支笔,时不时划条线, 侧脸英俊, 全神贯注。

周忆之笑着道:“嗯, 补习班的人都挺有趣的。”

哥哥仍在看书。

周忆之看着他后脑勺, 声音扬了扬,又道:“对了,何叔,我明天晚上可能要晚点回来, 和朋友们约好了去吃火锅。”

“唔。”管家点点头, 有些欣慰:“好的,我记住了, 我会和李司机说一下。”

“不过,小姐,你新交的朋友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注意安全啊。”

周忆之十分随意地道:“当然都有。”

哥哥手中的书终于翻了一页。

翌日,补习班快要放学之前,周忆之手托着腮,另一只手的笔尖无意识在桌面上轻点,思索着能找谁去吃这顿火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