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定行驶后,薛昔起身,正要抽出一本书,隔了个过道的男生忽然问他:“要不换个位置坐坐,你们‌‎‍‎兄‍‎‍‌‎妹‌‍‎‎两人坐一块儿有什么好玩的?我们这边在玩牌,薛昔你要过来吗?”

薛昔扭头看了那人一眼,道:“你们玩吧,不换位置。”

那男生看了脱了外套摘掉围巾后路出莹白耳垂的周忆之一眼,悻悻然地转回身子去继续玩牌。

薛昔握着书,重新坐下来。

周忆之朝他看了眼,敏锐地觉得他似乎有点不太高兴,周忆之弯起嘴角,肩膀朝他靠过去:“哥,你真不和别人换位置吗?”

薛昔捏着书,拿得稳稳地:“不换。”

周忆之下巴搁在他肩膀上,眨巴一下眼睛:“为什么?”

薛昔顿了下,说:“明知故问。”

周忆之眸子里的笑意快要溢出来,嘴角笑意快要遮不住。

她身子往下滑,懒懒地靠在椅背上,从裤子口袋里掏出手机和耳机,插好耳机后,随便划出来一首歌单,将其中一只白色耳机递给薛昔。

薛昔看了她一眼,刚要接过去,她就抬手塞到他的左耳里。

轻柔的音乐瞬间流淌出来,伴随着鼓点,有一下没一下地敲击在心跳上。

这是上一世周忆之从来没有和薛昔一起做过的事情。

他们没有一起做过的事情太多了。

这一世像是来填补遗憾的一般。周忆之实在太感激能够拥有重来一次的机会。

她盖着羽绒服,抱着薛昔的胳膊,歪倒在椅背和他身上,闭上眼睛,小声说:“我睡一会儿,到了叫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