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视屏幕,也吓坏了:“这是我们山脚下?这车不会是我们班上的班车吧?带队老师他们――”

“不不不,别乌鸦嘴。”袁枚脑子里一团乱,声音都有些抖:“哪里会那么巧?”

她手机响起来,她握着手机对周忆之说:“班长打电话来了,我出去接一下。”

见周忆之脸色煞白,不吭声,她心里也突突跳个不停,赶紧转身出房间了。

周忆之盯着电视机,努力辨认那几辆车的车牌号,但是因为镜头太模糊,还有雪花和雨水冲刷在镜头上,很难看清楚。

她手脚一片冰凉,全身像是被按进雪地里一样。

的确不会有那么巧的事情,但是,万一呢――周忆之眼皮子狂跳不已,她忽然想起来上辈子就看到过大雪压山山体滑坡的新闻,可当时因为和周忆之没什么关系,且学校冬季团建的时间也刚好和这件事错开了,于是周忆之根本没放在心上,每天随手打开电视新闻那么多,谁会一条条将时间地点都记住?

周忆之觉得自己最害怕的事情像是要发生了。

她一直就觉得自己又没做过什么好事,怎么会这么幸运地拥有了重来一世的机会,可以弥补上辈子的遗憾与后悔,拥抱最珍惜的人?如果本身这场重生就是意外,只是偷来的一段时间呢?

一瞬间,上辈子得知哥哥死于空难时的那种阴影感又来了。

周忆之理智上想要让自己保持冷静,等待消息,但很多事真的到了那一个瞬间,是完全没办法保持理智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