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惊到,她立刻认定是自己目前的实力太弱,才会让迷魂掌的邪气干扰了她的判断。前世身死道消的疑团还没有解开,这世她要保护自

己,也要保护柯妙,还想着要尽量别再像前世那样当个那么招风扎眼的大魔头,哪儿来的闲工夫管她这位师兄到底如何……呃……可爱……她摇摇头,像是想把这

个词儿赶紧从脑子里晃出去,不然也太影响她的心情了。

也许是她落在花正骁身上的视线时间有些久,后者敏锐地睁开眼睛,又见她看着自己意味不明地摇了摇头,一脸不认同的模样,顿时不悦地瞪了她一眼。

“……”顾采真倍感无语,转身朝着破庙外的小道走去。

她起夜的目的,是要再试探花正骁一番。

可她刚刚入门甚至未达练气之境,如何去算计已经步入筑基的他呢?

怎么问,有讲究。

幸好上一世,她偶得一招妙法心咒——何须问。这也是个邪乎的咒,找准时间祭出咒诀,趁着被问者心神不稳时提出问题,有九息的时间,对方会失去意识,对提

出的问题作出是与否的答复。但事后因为这时间极短,对方虽然有点恍惚,却不会有任何记忆。

这咒法,以邪气和魔力为供养,当年的顾采真自然不缺这两样,而如今的顾采真身中迷魂掌,体内也有些可以聚起的邪气能用一用。只是,这邪气本就不属于她,

运用不会顺手,大概只能使一次——她可不想再脱力昏一回,失去意识这种事情对她而言,简直后患无穷。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