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甩时,就看到从对方宽平的肩头处,探出一张熟悉的女子面庞来。乌发红颜,云鬓

染湿,鼻尖微亮,银钗轻摇,朱唇淡启,芙蓉面上一双妙目,眼神与往日他所见过的清明、爽朗、戏谑都不同,那是一种被什么浸润后很有质感的视线,有着让人

瞧不明白的厚重,看向他时却又飞快地切换成了冷淡——花似锦的手一顿,她从未用这样的眼神看过他。

“花似锦,够了。“她开口说道,声音没有以往的温度,冷冰冰的,连这池水的温度都无法将其消融。

少年一瞬间觉得更加愤怒,又委屈又不甘,他的视线落在女子光洁秀气的肩头,本来下意识要转开视线的,可她白皙莹润的肌肤上,那一处渗出鲜血的咬痕实在太

刺眼,他关切不已,一时也顾不得什么非礼勿视了——该看的,不该看的,他看得还少吗?!

那男人简直混账!如何能如此……这般……对贾姐姐!花似锦的怒气与杀气直接体现在哧啦燃烧拖地乱舞的流火上,可女子的话却叫他不解又气极。

“贾姐姐,你……”

“花似锦,住手。”顾采真差一点就爽得喟叹出声。她的分身还在花正骁体内,热暖的感觉很是舒服,因为他的‍‎‌后‎‎‍‌穴‌‍‎并没有停止收缩,反倒是因为少年的出现,惊

慌之下,他把她含得更加紧实,犹如这软腻多汁的穴儿还没有被肉开过一样。

平缓与刺激交错的快感像是滴进温水中的蜂蜜,挥挥洒洒,随性惬意,润物细无声。水面无波无澜,两人只是紧拥再无其余动作,其实一派平和下,顾采真小腹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