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的情绪。她的话跟动作带着安抚,可目光却逡巡在他的身子上,心里想着还是早点打发走花似锦的好,经此一事花儿吃了苦头受了‎‍‍调‎‍教‌‎‌,当真乖了点,比往日还要可口,不过一次她哪里吃得过瘾。

花正骁却不信她的话。什么欺师灭祖大逆不道的罪过她没犯下,就连师傅师叔都被她……哪怕这些年她应了他的事全都做到了,他依旧不信她。可他再不信却也奈何她不得,唯有睁大了眼睛,试图分辨她的神情是真是假。

透着病态嫣红的苍白脸上,一双剑目星眸朝她看过来,眼眶还是红的,眼尾的一丝水光随着长睫的眨动而晶莹闪烁,黑白分明的瞳仁里,只有她一个人。

这一刹那,顾采真心脏的搏动喧嚣尘上。

“花儿,你亲我一口,我立刻把流火拿出去给花似锦,让他走。”话一出口,顾采真的第一反应是自己脑子抽了,第二反应是自己的嘴也抽了。按照她本来的打算,花似锦要闹就闹,梧娅早就得了她的口谕,必要时可以直接让真言宫的魔卫打昏他丢回人间。

她可没想过和少年来场正儿八经的道别。

那也太可笑了。

戏,演一演就好,尝到点乐子打发了时间就算值,压根做不得真的。

不过,这样一来,少年心目中的贾姐姐,永远都是真的。这真言宫,花似锦是没可能进来第二回的,他这辈子都见不着他口中的“女魔头”顾采真,这样想来,她当时灵机一动撒的一个谎,差不多能够诳了少年一世。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