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为了你?”

她厌恶猜测,她知卢考玲到死也不曾替她考虑半分。

“我要休息了!”她突兀说,伸手便想将房门关上,但手抵住门板,完全阻止了她关门动作。另只手扣住她脖子,将她推进了房间。

那股带着恨意力量让她节节后退,她看不到身后切,于是只能直直看着瞳孔里面映着那个自己。有那么瞬间,她居然看到自己眉宇间那抹失措。

她腿抵在床沿,用力推,她直直后仰跌床里,剧烈震荡让她眼前发黑,还没等她恢复过来,已经欺身而来。动作不算粗暴撕扯着她衣服,但动作却很坚定,坚定得发狠。

全然是黑暗,她视线落到敞开房门上,就这样羞辱着她。

最后她还是哭了,哭着求,不是因为害怕,不是因为疼痛,而是为了那不甘与……让她心存幻想个人,到头来还是伤她至深。她还以为,会像和电影里面主角,会护她生世,无条件包容她。到现在她才明白,那是骗人。她本就不应该动,不然她就不会这么痛了。

才天真了次,便是万劫不复。

她真恨,带着前所未有恨意,只想将这个世界摧毁。她身体被占有,那钝痛得有些麻木,她别过脸不愿看脸,手按在她肩,于是她直看着青暴现手背,就是这手,曾经给过她唇柔,让她无限眷恋,同是这手,将她那少女怀都毁了。在各冲击她连神志也不再清晰,她只能承受着陌生侵略,听着句句模糊话语,但是,有句话她听得特别清楚——如果她是为了你,我就让你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