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书几乎将她的身体压垮。尽如此,她还是觉得值得。越是辛苦和疲倦,她便觉得距离自己的目标越来越近。

她在外国

的第个夏天,便碰上了凶猛的龙卷风,她的住所也遭到了毁灭性的冲击。时她几乎丧在异国他乡,她被困在片废墟天两夜,是她最心如止水的时光。她以为自己会这样离开这个世界,她到恐惧,第次觉得自己快要变成天地间的尘埃。

忽然之间,些曾经怨恨过、厌恶过的人通通变得无关要紧,些痛心过、遗憾过的事如忆起也不再让她有任何思绪起伏。很多张脸在她眼前浮动,最终定格的,居然是施浩晨的脸。在如此无助的时候,她才发现自己很想很想有他陪伴在身旁。她对他的依赖极。营救人员将她从废墟救,她也犹在梦,或说,犹在往昔。因为,他不断在她的脑海浮现。

此后,她换了处住所,与个外籍华人同租间公寓。起初的时候,她并不愿意与旁人合租,她已经将自己的心门关闭,像个孤独患者。突然之间有陌人闯,让她十分不适。

女叫桃子,性格开朗活泼,每天都是笑着向问好,有时也与她分享。尽在同屋檐,她却有意忽视她。她有时心不好的时候,连头也是可免则免。

直到某天,她发现自己自己的房门上夹着封信。素白的信封写着她的名字,她好奇地打开,发现是桃子给她写的信。娟秀的汉字映眼,显得特别有亲切。信没有多少实质的内容,大多都是桃子的碎碎念,也有某些慨以及领悟。她笑而过,讲信封搁在屉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