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暴lou我的校hua女友榕儿(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31日暴校花女友榕兒()初碰作者:SarielLaw坐上了去往学校租车,左手边便是佳人在侧,想来但凡是个正常男人也不会想让这气氛保持沉默,于是便开始搭话。

“林榕同学,对吧?你老家从哪来?”

“同学什麽就算了,叫林榕就,是从C市来。哦,都忘了谢谢你刚才帮搬行李了,堆东西要自己来得花上不少时间。”

随着回答话语,眼前俏脸上伴随着谢意浮现阵如风般令人和煦容。绝景眼,时间倒真是洗去了天来舟车劳顿,彷若身子骨也轻了几分。

“没什麽,既然都是同学帮帮忙也是应该。对了,你也不用加谓称了,叫姜枫就。”

话毕,却又起了玩心思,接着说“不过,如果是C市话,也就说得过去了。”

“说得过去?C市话,有什麽特殊吗?”林榕睁着对流些许疑惑双眼看向。

“没什麽,只不过……”故意顿了顿,朝着她勾勾手指。

林榕合向微微探身,前凑轻声说“能滋养你这样‌‍‍‎美‎‍‍人‍‌‍‎,天府之国讚誉也是当之无愧了。”

未经世事丫头哪会预料到这般回答,只见身子如受了惊幼兔般向后缩,隐约可见两颊霎时如挂牡丹般微微泛红。

片刻后,只声小如蚊子呢喃声“谢谢哦……”

之后几分钟,便也不知是羞涩亦或是对调戏而感到不快,她声不发。

—————————分隔线———————寂静过后,正打算打破这阵沉默,却是尚未开便听林榕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