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催眠传承(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妻‍‎‎篇

2020年2月11日

阿安个平凡的小青年,过去,如果没有啥意外将直。现在在他的识海之中,意外现

了,个自称天鬩(以简称鬩)的家伙现了。阿安看着这个自称鬩的家伙:“我在哪,又谁?”

鬩:“我名天鬩(位阶,如金仙),这个以后就会知道。这里的识海。现在我的时间多

了,我的传承将传授给。吾的继承者要紧记“修鬩者就顺心而为,莫犹豫。实力为尊,低调发展”。

安:“世上比我的有很多,为什么选我。”鬩:“自神鬩大战我陨落后,我只剩丝残魂,真灵丧失

,无力复活。所以我以秘法转世,才诞了。所以我的残魂所化,就如三清为盘古元神所化。

我及盘古多矣,传承的完成必须双方志愿,然传承会现残缺。”“么,愿意吗?”阿安:“

我愿意,我愿平凡。”见鬩化黑红两道虹光,道直奔阿安灵魂,道冲识海阿安肉

。阿安阵失神。许久,阿安回过神来。脑海中回顾关于鬩的传承,原来他个专修灵魂的鬩道修

士,尤以灵魂控制为。通过传承,阿安得知自己所在的时空灵气已经极度内敛,修行易。在传承

中双修、信仰、进等手段掠夺其他灵自所带灵气进行修炼,增加法力。

这时隔壁传来阵喧闹,声音虽然大,以阿安(简称我)才接受传承的的体还能听清。原来媳妇久育,婆媳开始闹矛盾。我想传承中有门法术能轻易催眠他人,以我合了天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