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文凯的幸福(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文凯幸福(3)被催眠母女作者:lhbaillx2020年8月4日字数:7493晚上七,开车拉着骚货阿姨到达了商场。由于给她达“‌‎‌骚‎‌‎逼‍‎‌‌异常敏”

指令,猛停车,只见她两随即摆并发了声音。

知准她‌‍‎‍丝‍‎‌‌‎袜‌‎了她,让她敏私处又开始冒水了。手搂着她肩膀,手摸到了她,摸发现,温热早已打湿了她裆部。摁压着她‌‍‎‍丝‍‎‌‌‎袜‌‎后不禁把手放到了嘴里,微咸还留有着成年女特有气息让欲罢不能。

慢慢说“小佳敏,你真骚啊,就停个车你都冒水了。”边说边对着她耳朵吹气,时她本就瘙痒加上耳朵刺激,让她脸上映了淡淡红晕。她带有些‍‍‎诱‎‌‍‌‎惑‎‎‍告诉“还不你个小冤家啊,人家现在连路都不能走了!”笑着从袋里拿了用来催眠她项链悬在她眼前说“沉睡佳敏”。

霎时间她原来充满‍‍‎诱‎‌‍‌‎惑‎‎‍神又变成了神呆滞,任人摆布傀儡模样。

用手抬起她,玫红两唇间还连着晶莹唾,看着原来在上阿姨现在成了任宰割个肉娃娃,兴奋不已亲了上去,头主动在她嘴里搅,呆滞阿姨在潜意识作用分了更多唾,不断直到觉不上气才逐渐停止。

萎靡坐在车座上拿着湿巾着脸上不规则红印,而王阿姨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她还坐在原处,只有她充血脖子和不断气声能够把她和人型玩偶区分开来。看着早已花了脸庞和凌乱头发,让颜控怎么能接受得了呢?

想着以前论坛里女生都青射,也有了自己想法。于对她达指令“佳敏,现在开始打理你装扮,要尽可能显示年轻觉,记得打扮完告诉主人。”“……年轻……告诉主人”她痴痴回复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