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干咳声,浑无力躺在边,白嫩大腿正‍‌‎‎诱‌‍惑‎‌‎‍着李。

李装作十分正经走到陆无双旁边,端详着她张凄楚动人脸颊,他记得以前刚刚开始看时候就很喜欢这对姐妹,觉得某天可以拥有她们话绝对世界上最大享受,没想到现在陆无双就在自己眼前。李俯,用柔和目光看着陆无双,关心问道:“看姑娘这气,估计了哪位奸人掌吧,力道还不轻,”说着,李就将手伸向陆无双胸前。

陆无双睁大已经,马上就抓住李手,吃力叫道:“休想轻薄我!”李脸上依旧温柔,说道:“我不要轻薄你,而你胸了李莫愁掌,不好好观察会人命。”陆无双睁大眼睛,叫道:“你竟然知道我被李莫愁女鬩头所伤?”李故意装得十分谦虚,说道:“我只介草夫,但像李莫愁人渣我还略知二,而且她掌法我也知道,你就撇开‎‌‍‌‍男‍‌‌‎女‌‎‌‎之别让我看看你伤吧,相信我,我不为了轻薄你。”遇上李诚恳至极目光,陆无双就沦落了,她将眼睛落在李宽厚胸膛前,喃喃道:“你别乱碰。”李心里马上就乐开了,脸上却还十分正经,正经得差笑声。李手落在陆无双肩膀上,陆无双浑颤抖了,然后就慢慢闭上眼睛,副任人宰割模样。

李马上就起了反应,手指朝游离,轻易就挑开了陆无双领,件绣着鸳鸯红肚兜闯入李眼帘,李尽量压抑住激动心清,振振有词道:“看来伤在胸上,姑娘,请原谅我无礼了。”陆无双紧咬着牙齿,就觉得肚兜被人撕开了角,阵凉风就拍打在自己‌‎‎‌乳‎‍‌‌房‍‌‎‎上,片刻之后就感觉到了温暖正透过‌‎‎‌乳‎‍‌‌房‍‌‎‎传心田。陆无双马上睁开眼睛,见自己上衣已经被脱掉,白嫩‌‎‎‌乳‎‍‌‌房‍‌‎‎正落在他手掌内……第部第003章烈焰红唇正当李打算将陆无双占为己有时候,李突然看到陆无双嘴角溢血,他‌‍‍‌兽‎‌‎‍欲‍‎‍马上就被仅存良知住,他忙松开手,将陆无双红肚兜拉上以掩盖住双饱满‌‎‎‌乳‎‍‌‌房‍‌‎‎。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