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莫愁心有甘将红唇凑过去,两人嘴唇马上就结合在起,李觉得这样子过瘾,就想进攻她,手顺着她小蛮腰就摸向软得像橡泥样屁股,摸了会儿见李莫愁没有反抗,就顺手进亵裤,游过平坦小腹,手指马上就碰到她湿丛。

我靠,竟然这么茂密,看来也是个淫货!李暗叹道。

第第004章冰魄银针正当李准备用手指进攻李莫愁道时,他身子忽然颤抖了,就觉得手指被针刺到,难道是……李惊叫了声就抽回手,慌忙朝后退去,手指正扎着根银针,宛如雨露鲜血正慢慢从伤挤,李除了闻到血腥味外,还问到股糜烂味道,用多想就知道是李莫愁‍‌淫‎‍‌‎水‎‌味道。

李莫愁冷声,说道:“我已经履行了我诺言,小子还想得寸进尺,吃我针冰魄银针是便宜了!”说完,李莫愁运气跳起,穿破破庙就朝远方飞去,外面有柯镇恶,她再留在这里简直就是浪费时间,她要去找陆无双和程英,然后把陆无双杀了,以泄十五年之恨!

李捂着手指就觉得浑身上都用上力气,脑袋也晕晕,就像晕车样,他紧靠在破鼎上,自语道:“难怪陆立鼎要她,难怪她还是老处女,连毛都是暗器,哪还有男人敢上,”李捂住,呼就变得十分急促,他明显可以觉到血流速度增加了少。李忙拔掉冰魄银针,将扔到边。

这时候,柯镇恶和郭芙就走了进来。

郭芙走到李旁边,看了他几眼,“大伯,他赤炼仙子冰魄银针。”柯镇恶拄着拐杖走到李旁边,嗅了嗅空气,满脸疑惑,“奇怪了,血腥怎么还混着股臊味。”“我刚刚尿急,就在旁边尿尿了,”李忙说道,他可想让这个老顽固知道自己刚刚摸了李莫愁私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