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己向往已久的宝贝弹来,然后就溜到床,站在李廷正对面,边抚摸着宝贝,边说道:“我们换个姿势做怎么样?”李廷愣了,还没有反应过来,巧儿就勾住他的脖子,奋力,双脚就夹住李廷的腰,然后轻轻挪动着大腿,让自己了,刚让李廷的小diidii顶到她的水帘。

李廷马上就意识到了这个荡至极的巧儿打算玩站立式,他也就顺从抓住巧儿的小蛮腰,用力去……两人就完美结合在了起。

“啊~~”巧儿得叫声。

李廷忙用嘴封住巧儿,过了会儿才送开,井然有序前进后退着,嘴里则说道,“晚的月光很美,我们去看看吧,”没等巧儿同意,李廷就边做着活运动边走到窗前,伸手就推开窗。柔美清凉的月光洒在两人身上,更加重了房间靡的气氛。

暴露在月光之,巧儿既觉得兴奋又害怕,怕不小心被人看到了,那自己的清白就毁了,可这时候她已经不可能在乎那么多了,因为这造爱的方式简直自己想都不敢想的,她现在只顾着全心全意享受着这偷清带来的快。

随着抽查的加剧,李廷隐隐觉到已经燃起了团烈火,烈火慢慢移,到达肾脏位置的时候就停留在那里。瞬间,只瞬间,李廷觉到小diidii忽然萎缩到最小步,又立即膨胀起来,这应该就所谓的塑造肾源了!

接着,那股无名之火迅速扩散到脏六腑,像要将李廷燃烧殆尽般,李廷知道这修炼完成易筋伐髓大法的步骤,虽然有难受,他还在坚持着,并靠着从巧儿水帘获得的快冲掉身被燃烧的错觉。随着时间的逝,李廷已经觉得身不再那么的燥,反而觉得有股清泉正透过脑门上的神,直达脏六腑。李廷顿时觉得神清气,更加大了抽动的力度。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