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己努力了,干儿子,我现在教你易筋伐髓大法,你这几天除了修炼攻击为主蛤蟆功外就修炼易筋伐髓大法,易筋伐髓大法是专门调息,特别适合修炼蛤蟆功之后收敛心神,是有你要记住,在与女子交时候修炼易筋伐髓大法是最有效,或者是在调息完再交,也不错,可以加倍收女体内力,而不伤其身体。”李廷听得神乎其神,只顾着头。

“你现在感觉怎么样?”欧锋问。

“哪方面?”欧锋把住李廷脉搏,然后就抓住双手,拇指上游就紧紧抓住胳膊肘处,用力按去就使劲朝手腕处挤去,两条瘀痕就像蛇样印在李廷手臂上,疼得李廷连叫力气都没有,李廷更是感觉到股火辣辣能量正自手臂游向全身,顿时觉得神清气。

“任督二脉已经打通了,你现在可以去享受女体,然后练习易筋伐髓大法,你要牢记心法诀。”【日立鼎除内伤,二日安炉探阴,三炼睪造血,镇心原不惊惶,锁玉关真,六透三田气自刚,七贯任督河车路,八藏马阴龙虎降,九易筋骨成神勇,调摄补益不老方。内外动静在筑基,莫把玄关须臾离,首除七清不治病,始终无虚疾,炼气功夫益,气功元海无喘息,百节通透元旺,寒暑饥饱不相,黄庭中有真主人,玉关紧锁无漏,无自无无分别,青娥经木御无敌,功成九转须洗髓,三际顿断空,大平直法自然,,寒空万里连天碧。九转易筋九转晴,把握阴行经,天万物到真物,除去水土谁能行,柔能克刚水没土,以刚克柔土截,既知易筋行功诀,还不进猛修行。】“你能不能写份给我?”李廷建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