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浮力就将两只脚夹在李身上,说:“杨大哥,你坏,人家差被你淹死了。”李淡淡,说:“我这为了帮你清理面嘛,我们来以毒攻毒吧。”还没等郭芙明白所谓的以毒攻毒什么义,李就握住对准郭芙的,“噗”的声就进去。

“啊~~”郭芙马上就开始呻吟。

第第018章午餐窥“以毒攻毒,不?”李嬉了。

其实不用郭芙回答,只要看她那表清就知她到了极,声声微小的浪媚像药般刺激着李,她的脚紧紧勾着李的腰,李来,郭芙就会有意无意向外屈,以再次接纳李的。

李看着高空的太,有刺眼,却比不过海的淫靡。

波波涟漪以他们为心,羞答答扩散向周,涟漪波动的频率正反映李的速度,涟漪越紧密就表示李得越快速。

“杨大哥……你真的太厉害了……第次就让我这么的快乐……我怕我辈子都离不开你了……杨大哥……你用力‎‍‌‍操‎‎我‍‌‎‎啊……不然水都流进去……”郭芙不断扭动着蛇样的娇躯,不断眯眼想象着头毒龙正在自己体内咆哮,体的充实让她全身颤抖着,序幕拉开不过刻钟,郭芙就被李的猛烈攻击达到了两次‍‍‎‌‌高‌‎潮‍‍‌‌‎,现在她才不管会不会怀,只要满足肉体的需求就可以了,她从来都不知被人干这么的,第次被的时候还有疼,现在就不会了,现在除了迷离在爱的海洋里,就再也没有其受了。

“被哥哥操得不?”李明知故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