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负过儿呢,看来是多心了,看来你们清展得很快的嘛,”黄蓉这句话并没有着多大的沙射影,其实在她心里就是将两人当作‌‌‍‍‎兄‎‌‍‌‎妹‍‌‎‎,所以其中的清亦是指‌‌‍‍‎兄‎‌‍‌‎妹‍‌‎‎之清,可郭芙听了就红到了脖,忙低头,夹起块红烧肉就送嘴里。

“伯母真幽默,就让尝尝伯母……的厨艺吧,”李轻了声就夹起红烧肉嘴内,眼睛瞟了眼黄蓉苞欲露的双峰就将红烧肉吞,“味真。”“就多吃点吧,”黄蓉。

李所指的味并是红烧肉,而是黄蓉的双峰,衣领呈弧形,最面会看到条乳痕,看来‍‎‎‌人‎‎‌‍‌妻‎‍‌‎‍的双峰就是很大,既丰满,弹又,缺点可能就是粉红的红豆变成了暗红。李只希望黄蓉双峰顶上的还是小红豆,要太黑就了。李夹起块苦竹,送嘴里,,“还以为这苦竹会带有天生的苦味,没想到伯母都将掩盖住了,多嚼几还知这是苦竹呢。”“多吃点,开饭了,敦儒,修文,你们怎么还吃,快点吃,午还要练武呢,”黄蓉说。

听到“练武”两个字,李就皱起眉毛,他记得正版的里的自己是被黄蓉安排为读书,而没有练武,该会这次也是这样吧?带着这疑问,李就问:“伯母,呢,什么时候开始练武。”“你从小就没有读书,孔孟之也没有学过,所以同靖哥哥商量之后就决定先教你书经,等丰满了你的思想,们再教你武功,你看这行。”如果他现在说行,估计会被拒绝而且只要是黄蓉教他读书,他就有机会亲近黄蓉了,反正自己已经有了欧锋的九层内力,学学都样,学的时候被郭靖知自己内力深厚,就完了,所以黄蓉问他的时候,他就立马答应,说:“嗯,啊,这正合心意,对书经很有兴趣呀。”“爱学的孩,芙儿如果有你分的乖巧,就太了,”黄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