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陪着她们打鱼了。在船头休息的过程,李庭都注视着‍‌‎‍‎熟‌‍‎妇‌‍‌‍的躯,从他这角度看去只能看到肥的屁股和小蛮腰,这个‍‌‎‍‎熟‌‍‎妇‌‍‌‍保养确实有套,过孩子腰还么的细,手腕的皮肤还么的细嫩。如果知她有女儿,李庭还以为她个黄闺女呢!看着被风撩起,粗细均匀的,李庭就很想去窥探她的。

就在李庭观察她的过程,‍‌‎‍‎熟‌‍‎妇‌‍‌‍有时也会偷偷瞄几眼李庭:这小得好帅,而且他东西还么的,么的,比我死去的夫君多了,如果……就在‍‌‎‍‎熟‌‍‎妇‌‍‌‍再次偷看李庭之时,李庭的目光也与她相遇。李庭温和笑了就站起身子,确定郭芙正抱着小女孩在交谈之后,李庭就走到‍‌‎‍‎熟‌‍‎妇‌‍‌‍旁边,指着这片平静如镜的海域,问:“姐姐,你经常到这里打鱼吗?”‍‌‎‍‎熟‌‍‎妇‌‍‌‍看到李庭根具,脸就红了,呼吸也变得急促许多,好会儿她才回过身回答李庭提的问题,“这片海域很多鲤鱼,鲤鱼肉十分的细嫩,很多富家人喜吃这鱼。”李庭的手落到‍‌‎‍‎熟‌‍‎妇‌‍‌‍的屁股上,轻轻抚摸着,问:“有这里细嫩吗?”‍‌‎‍‎熟‌‍‎妇‌‍‌‍被李庭胆的举动吓得颤抖着身子,说:“请别摸,我女儿在里面。”李庭可听‍‌‎‍‎熟‌‍‎妇‌‍‌‍的话,他加了搓的力度,具落在了她屁股沟处,着,说:“你要叫哦,会把你女儿引来的。”被李庭这恐吓,‍‌‎‍‎熟‌‍‎妇‌‍‌‍马上就咬紧了牙关,连气都敢。

第第033章撑船照小女孩指着郭芙的,说:“姐姐,我面和哥哥得样,和你得也样呀,你看呀,你面都有毛,我面根都没有,而且你面好像肥嘴唇样,我的很薄啊。”郭芙吻了小女孩的小脸,笑:“你现在还小,等你了之后就和我样了,懂。”小女孩若有所思看着郭芙胀脯脯的玉女峰,疑惑:“好奇怪呀,姐姐,你看,”说着,小女孩就戳了郭芙的‍‌‎‎乳‍‎头‍‌,“我的这里非常的小,像没有样,你的就想小馒头样,而我娘的就像包子样,为什么会这样子呀,我们都女人吗?”郭芙被小女孩的话逗乐了,噗嗤声笑来,了小女孩的脑袋瓜子,说:“这事清你用研究的啦,后自然知了。”小女孩好像还很疑惑,她干脆依在郭芙的怀里,静静看着外面的风景。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